close

 

2

4月28日 星期六

高雄的義大晚上九點大草坪舞台上有我喜愛的男人

但是礙於小女子我沒本事更沒本錢

當天無法去看我心愛的男人跟我親親兒子小珉

好想請在中南部的仙后能去的就去參加吧

當晚應援什麼的也多多練習一下啦

(網路上有應援交學的影片)

只要大家肯去就是給他們倆人最好的支持與鼓勵

(這種拼盤讓東方神起他們來真的是...............)

 

7-11唉蹦旁的DM不多

不知是拿走的多還是其實印的很少

看著唉蹦售票的狀況

我知道票券銷售情況可能不太佳

可我拿了一張DM

為自己無法去參與留個遺憾又傷心的紀念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