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張新羅宣傳圖

我給60分吧(?)

沒有高小姐會是完美的幾霸昏

 

 

誰來幫我弄走高小姐~ 三個人的世界是不行的啦~ 還給我勾手!!! 001_驚-v2.gif  

2

 

個人不是很喜歡高小姐    但也不討厭她

看她演技很普通    不出色     沒什麼進步(?)

(我是真的有去翻高小姐以前的作品來看喔)

 

SM的女演員好像都很路人甲     說特別的也沒有

戲也演的不讓人多加注意    連印象都不會有的那種......

是劇本太爛還是角色太弱不鮮明?

還是根本就是爛演技啊? onion_(62).gif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才需要搭配高人氣的神起來拍拍廣告演演MV吧..........

否則我哪裡知道有高小姐這號人物

(好啦~ 我知道她們在神起的MV都有ㄍㄚ一腳啦~ 想裝沒看到不行嗎 onion_(26).gif  )

 

SM不要再耍爛了     想衝高自家人的人氣不是靠這種方式

不如再加強他們的演技表現還比較好吧

一個演員出道多年還沒什麼精彩的代表作或是印象深刻的角色

那也太糟了吧

空有外表沒有實力    這就是韓國的演藝界嗎? (對!!就是這樣!)

反正好看的漂亮的都抓去演藝圈就對了

管他們有沒有實力..........

 

  

 

 

神聽到我的心聲

高小姐掰掰~ XDD  onion_(49).gif  

3  

 

希望明天有五個人的

神啊~

拜託囉~ (裝可愛) onion_(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