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有買俊秀這張專輯的親估應該都鑑賞過了吧
 

音樂我覺得電音有點多   有人這樣認為嗎?
但封面給N個讚
歌聲給N個讚
連內頁也給N個讚 (俊秀大人我是你永生永世的信徒啊~)
當然俊秀也超級讚讚讚 (膜拜俊秀教主中)

差點忘記
連MV都讓我死活好幾遍~~(讓我又死又活的~果然俊秀教主魔力無邊)

說起俊秀啊~
我真的是驕傲個你妹來著的

五個人裡
我就最愛俊秀的歌聲了
不是說另外四個人沒辦法給我感動
而是俊秀他的聲音真的有一種魔力
將我給牽引進去(比黑洞還可怕)
深深的去感受他的音樂
他的心靈
還有他的感情

這張專輯還沒買的快去收藏一張吧

由於太好聽
接下來日子可能會讓我一直蕊下去 (俊秀教中毒的症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