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度有想請朋友轉賣
但最終仍是沒辦法捨棄它
因為票價實在是超乎我預算 (我到8月都要很困苦的生活了)

這對一個爸爸不是王永慶或是郭台銘的FANS來說
實在有點消費不起
但我還是買了4500元的票
靠前不後方的位置
可也不是舞台正前方的天公位
(俊秀~ 我真的好想去看你啊!!! 所以哪個位置都好啦~)


我們親愛的俊秀個人SOLO演唱會
在台灣小小的體育館

原本期望能在小巨蛋登場
至少很多設備會比體育館好


只能說
俊秀啊~
下次真的要在小巨蛋喔
不要體育館 (我們打勾勾囉~)

我要聆聽你的歌聲
讚賞你的舞蹈 (殺必死也來一點吧~ 我準備好失血了)

姐姐我會為你加油~不管什麼事~


現在苦惱週邊要掃什麼貨了
唉~
搶完票又要煩惱週邊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