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小王八蛋終於要去當兵了

這次放出來的消息該正確了吧!!!

(籌備歡送會 YA~)

 

對我來說   終於鬆一口氣啊~

一直以他們逃不掉兵役的心情在等待

反觀台灣一些男藝人能躲就躲

真是弱啊……..

 

五人當中有天是替代役

其他四個應該是正常兵種

如果身體沒有障礙的話 XD

 

這一去會是兩年多不見

韓國演藝圈又將怎樣的變化呢?

 

不過我倒是祈禱兩年後還是喜歡他們

會不會有兵變?

現在我有自信說不會

當然~

32分開後最痛苦的時間我都熬出頭了

這短短的兩年還有什麼好糾結的

剛好讓我趁機再多存點本

能讓我在兩年後飛到韓國去 XD

 

只是有天啊~

你這樣被偷拍到

真是……..

想抓住你私生活的人太多啦

你就自重吧

Fans也救不了你 你知道嗎?

我可不流行當腦殘Fans

我不會挺身指責你沒有錯

你有氣喘又拼命抽菸是個人行為

雜誌不應該偷拍之類

真的無法為你解釋….

藝人也有私生活

不是嗎?

只是你要為自己身體想一下

可不希望某一天在新聞看見你發生什麼事

 

 

祝賀五個人即將入伍而歡慶!!

是真男人就笑容滿面直挺挺的進去

退伍就哭著出來吧

因為有大批Fans會迎接~ 當然要哭一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