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廢話

請看圖

 

3

 

JYJ的購物提袋耶 013_貴夫人a.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開心~ 所以有點笑裂嘴了)

我真的會拿來用喔

不會收起來珍藏

我是那種週邊會直接使用的粉絲

 

2

 

因為真的很大一個

可以一次裝滿我購買的物品

超實用啦!

所以更要用它購物!

 

 

可惜這三位帥哥一開始拍偷你摸你產品型錄時

就被粉絲們給討論過

人物修太過頭啦

立體感都不見

不夠真

 

尤其是產品桌曆那款

修到我自己都覺得「這是誰啊?你們是哪團的啊?

其實對粉絲來說

自己喜歡的人真實的樣子大都能接受

不會有著他是王子

永遠不會老不會胖的想法 (我真的不是ANTI飯啦)

所以修修臉就不要來

還我真實的生人

 

 

P.S

依舊是小黑小姐送的

再次謝謝她

什麼?

想看小黑長怎樣?

不要問

很可怕 XDD  onion_(71).gif  

 

 

 

 

山寨小鴨出現

其實小小鴨也很可愛啊~

何必跑遠看大鴨鴨  (其實是朋友沒人想去~ 約不到咖..........)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