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東方神起十週年慶

台灣的仙后自辦很多慶祝及應援的活動

讓我趁此機會在外走動一番

否則台北連續陰雨不停我怎會出門呢 (懶惰成性)

 


晚上搭火車衝到松山車站拍一下應援大貨卡 XD

當晚真的很神奇

原本綿綿細雨都沒停歇過    那晚竟然停了! (神起果然是神!)

1.jpg

 

2.jpg 

大貨卡超有氣勢的

拍起來真好看

就像今年在大阪拍的大貨卡一樣帥氣

還有錄下小段影片 (只有十秒 ~ 因為是十週年 XD)

  

 

搞定大貨卡馬上轉西門町的廣告電視牆 

其實在路口就看見好多人在拍照

一團黑壓壓的人集中那區跟亮亮的螢幕光點XD

大家都拿著手機與相機對電視牆猛拍啦 XD

 

3.jpg

 

4.jpg 5.jpg 6.jpg  

謝謝艾迴這樣大力支持

真的感到很意外

因為神起在台灣有被重視過嗎(不要亂造謠!!) XDD

向朋友提到東方神起還真沒人聽過......

大家都知道有SJ......還有少時跟閃弟.....還有專輯賣破70萬張超級紅人的EXO

神起在台灣是粒看不見的小沙子吧....

 

有人說浪費錢做這種無意義的粉絲應援真是欠罵

但是

對自己所愛的人在某個特別的日子

不都想祝福對方與送上最棒的禮物嗎?

對他們

就是我的最愛

不管我是否有提供應援金 (我的金錢動向不須交代吧!)

我也會在這特別的節日好好感謝他們

從五個人到現在的兩個人

都要謝謝他們

 

一路走來

最初的五個人到現在兩個人

我都是初心不變

守著他們

謝謝五個人曾經帶給我的歡笑

 

未來

只要東方神起仍在

我就會繼續跟隨

 

謝謝我最愛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