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樂天宣傳照又出現網路囉 (大喜)  onion_(49).gif

這次走的路線跟風格我一樣很喜歡 (不管什麼都愛   不太挑啊~~)

根本就是為他們三人打造的 (又在溺愛三個人了...) onion_(58).gif

 

 

為什麼有天放第一張     因為我最近大愛他

成均館好好看    好好看    真的好好看 (超級推薦啊~~~onion_(22).gif )

雖說我們有天的髮型一直讓我糾結很久    但是我也習慣了

改天他如果有什麼更勁爆的造型出現        應該真的嚇不倒我了

雷鬼頭我OK 

搖滾爆炸頭我也OK 

光頭....我等著看他剃.....onion_(43).gif

我應該要好好謝謝有天還有他的髮型師

可以讓我經歷那麼多雷人的髮型而不倒地的我

越來越強....

 

這張的眼神我喜歡   不虧是多情王子還是花心王子??  

朴有天...   這個眼神都散發「愛」的男人啊....onion_(25).gif

不過黑眼圈比我深耶....請好好睡覺不要當夜貓啊

還有性感的喉結   也迷倒我....

樂 (32).jpg

 

 

 

再來是我們可愛的海豚傻秀秀

這張照片看起來變老了    不一樣啊~~~~~onion_(79).gif

怎麼不一樣了    是之前的照片修太大?

還是這次的造型師    攝影師   燈光師   他們共同安踢我們俊秀!!!onion_(35).gif

真的仔細看   跟先前的不一樣   變了一點   臉部肌肉有點給它鬆了

而且俊秀你.....你發福了  

你頭是往上仰的   但還看的出下巴整個到耳朵的弧線是圓潤的....

你千萬不要吃太多   我忽然想到你爸爸.....

親愛的金爸爸...胖胖的金爸爸(我叫爸爸耶~好高興!!等等我會被秀飯安踢)

樂 (33).jpg

 

 

 

彩虹音王子

我們在中   你也不一樣了 

怎麼這次的照片中  有天比較正常一點

其他兩人是怎麼了   快告訴我啊~ onion_(6).gif

在中啊~~你的眼袋怎麼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而且我覺得你是不是那天狀況不好

整個氣色不太OK....

而且笑肌那邊快跟我們秀秀一樣  有鬆的感覺啊

你們不是才20幾歲嗎?   姐姐我都看不下去啦~~08551.gif

我想推薦你去演吸血鬼    現在很適合你演.....(我願意被你咬 onion_(3).gif )

樂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