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接續第12集的高潮

以為我們貂嬋姐姐會說出什麼驚人的話

但我想  這樣就破梗了   戲當然不會這樣演

所以   到這裡是過關  安全上壘!!

但是我們的大物心酸過度   喝醉倒在我們親愛的桀驁懷中(美好的畫面)

 

 

好笑的畫面來了   我們朴佳郎這傢伙 

看見桀驁背著醉倒的大物   

眼中有一把火"轟"的燒起來啦~(哈哈~忌妒的男人)

3.jpg

 

2.jpg

 

 

一山不能容二虎就是這樣吧??

厚~看見這畫面   我緊張到眼睛不敢扎一下捏!

手帕都捏緊了!!

還想說等下會不會有打鬥畫面 

結果是.....放了彼此一馬啊.....

這圖怎麼看都覺得很像要決鬥    只差沒有拳擊場的"鐺鐺鐺"聲

4.jpg

 

只是揪了衣服   然後呢???

又是和平的過這段戲了......

有天身高不矮    但是亞仁更高耶~   氣勢有輸一點的感覺....

5.jpg

 

 

又是運動大賽   上次是射箭    這次是木球    

就是要有這樣美麗的啦啦隊  

這樣才有動力去打球啊!!  我們貂嬋姐姐真是美

6.jpg

 

 

看到這句台詞

我忽然想到   那我們仙后算什麼??

仙后不是很了不起    但是東方神起卻傷了我的心

那是一直愛他們的心   等待真的很需要滿滿的愛.....

9.jpg   

 

 

明明不愛   卻又違背自己的心  人很矛盾   

我也問自己   還是愛神起嗎?

沒有勉強自己繼續愛嗎? 

7.jpg

 

 

這句台詞送給JYJ的三個人    你們就去吧

追你們的夢   唱你們的歌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