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華納真的是很這樣又那樣耶  onion_(80).gif

限量版一直延期

我實在不想打電話去找華納經理問清楚  台灣這邊是怎麼了?

已經有人在歐洲地區用歐元買到有編號的限量版了

是歐洲耶   不是亞洲地區耶    振作點啊    亞洲的華納  

台灣是在搞什麼鬼   一直延期!!!    icon006.gif

從10月19日到10月26日

現在又到11月去   還會不會又有另一套說辭出現啊?

耍歌迷嗎?  當我們是怎樣   笨蛋喔?

原訂於10月19日與全亞洲同步發行的亞洲首席天團JYJ ( 金在中、 朴有天、金俊秀 ) 2010最新冠軍天碟「全新啟點 THE BEGINNING 台灣獨占豪華初回限定盤」,由於專輯特殊鋁箔包裝製作複雜,為了讓專輯呈現最完美,華納音樂將延後至10月26日發行 , 對於延後發行所造成的所有不便,在此向準備購買『全新啟點 THE BEGINNING 台灣獨占豪華初回限定盤』專輯的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

以這樣官方的回答就打發我喔?

是要我飛去韓國或是歐洲才買的到嗎?

還是明明就沒有配額那麼多給台灣

但是華納卻是超接訂購量   現在沒辦法消化就來這招官方說法嗎?

氣死我   是要等多久    是沒有飛機還是船可以運過來

還是光碟片或是外包紙盒的材料斷貨  沒辦法做?

華納你夠了喔  

我錢都付了    快給我限量版!!!!  onion_(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