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回去。我的心卻還徘徊在漫漫長夜
回不去。因為對朦朧清晨立的誓將成謊言
我們當時的影子 現在站起身來 蓄勢待發

You know that's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Another day Another night


雖然未來就佇立在那裡
Now living without your love
每每想起你顫抖的肩膀 我就總是告訴自己
唯有現實 令人傷心 my destiny


想忘記。你的眼 你的淚 與你的嘆息
忘不了。只好拿下戒指 隱藏心思度過的每一天
但只有我的心在吶喊 想再告訴你一次

You know my heart's beating for you
Another way Another line

永遠是我們相信的青澀季節
But living without your life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繞個遠路
旦想起 便會交為唯一 my destiny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便感覺管他是風還是浪是雲都能跨越 years ago
若能實現 one more chance 我想躍身時光旅行 spread my wings
Another you Another me
如果這份思念轉世 都無法讓我們共結連理

 So living without you near
至少能在夢裡與你相見都好 這樣就好
連我的痛都奪走吧 my destiny

Another day Another night
現在我們已分道揚鑣
Now living without your love
每每想起你輕顫的睫毛 我就總是對自己說
唯有現實 令人傷心 my destiny

[chorus]
The last time we made love
you said that you love me true
I'm missing your tender touch
I'm missing your ...

 

My Destiny是日文抒情歌曲

2005年11月發行

早期在日本發行的單曲裡最愛這首歌

連它的MV都拍的很好看 (個人看千遍也不膩)

 

裡面的俊秀是紅髮   好適合他 (好美的髮色)

有天這時就是油膩到頂端的傢伙 (但吃下去不會有三高的問題)

昌珉是老起來等的17歲正太 (在我心中他永遠是天使)

允浩的表情讓我想哭   尤其是現在又再看一次MV 

 在中好適合這種情歌  歌聲真的很讚 (歌聲NO.1)

 

 

 

至少讓我在夢裡與你們五個相見   這樣就好

I'm missing you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