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歐巴對不起 (在中:誰妳歐巴…我要還要尊稱妳努那吧…)
沒辦法跟你見面很可惜 (我失望)
請體諒我現在的處境吧 (磕頭謝罪)

現在一票在手開心無窮的姐妹們 (到處認親了?)
期待妳們的大砲美照 (可以拍吧! 可以吧?)

看著網路上拍賣的黃牛票
好想敗一張 (快住手!!!!)

敗下去頂多到年底可能都是土司為主食  白開水為輔
因為接下來還有俊秀的專輯要補款
SMT在新竹好遠~ 票也不便宜~ 還有SMT週邊要買
然後俊秀也會來台灣!!!!!
天啊~~ 這可怎麼辦? (大嘆錢不夠用)

可是想一想  往後購票都會遇到黃牛的問題
我若消費了一張黃牛票
是變相鼓勵黃牛?
這種風氣我可不贊同

排隊買下票券然後高價賣出
(他可能本身根本就不是Fans吧…….)
如果有人覺得黃牛有本事買到票
那就可以高價賣給其他需要的人
我真的覺得這種心態有問題
(總之就是一定有人會去買票 ~我黃牛怕什麼   檢舉我啊!!)

票券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購買使用
既不是Fans也不是單純喜歡他的人
辛苦的排隊就為了賺這種收入?
也太辛苦了吧
何必呢?

花費高價的黃牛票是為了見喜歡的人一面
是成就自己的心願
我想對購買黃牛票的人也不用去責備為什麼花好幾倍的價錢

只是買黃牛票先前想一想
這樣的價錢  這樣的黃牛票
真的好嗎?

 

P.S

網路上好多人原價讓票

真的好想敗一張

老闆:勇敢的去妳就知道了! (老闆78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