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jpg 

我敢發誓

我這個人天生就是沒神經線

要我看非常嚴肅的戲劇或節目   我是最後會自己玩起來的那種人

但是呢 

朴有天啊   你真的是拍到好戲了啊     你真的很幸運(再給你加持一下)

這部戲讓我非常有精神的看完一遍再一遍啊

除去我們允浩的投球我就被第一集打敗(你在橋上救人我都嚇死了...)

我們在中的素直裡出現畫面也不是很多(好啦~在中你是男配角)

我的小王子昌珉的戲還不給我播...(超想看...)

 

說真的

有天    你這部戲我追的很緊啊    你也表現的不差 

真的沒讓我失望   忍不住想一直讚美你啊!!   除了好就是好   讚就是讚啊 (我盲目了....)

 

 

111.jpg 

跟女主角配到不行   你們結婚好嗎?  拜託!!

 

 

120.jpg 

厚~~~兩個人就是   郎才女貌    

有天~  我准你娶她   快點啊~~(我想當阿姨!!! 好像太老了  我要當... 當大姑? )

 

 

 

119.jpg 

這張的笑容   我也陷入了  (完全的癡狂中....)

 

 

 

116.jpg 

這張會印出來    放相框中   流口水用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截圖的超強啦~)

 

 

 

112.jpg 113.jpg 114.jpg

大家一起吃飯   好棒喔~~有一起拍片的fu     古裝加上時裝   時空大混亂....

我發現  我有點愛上導演耶~~怎麼辦 (導演是誰....第三張  最右下角邊  頭戴棒球帽   手比YA   還有鬍子的那位)

我要謝謝他將戲拍的那麼好看   將我們有天拍的很帥(我好想請導演安踢有天耶~泡尿水那場戲竟然放過有天...可惜)

 

 

 

117.jpg 118.jpg

我要講明    這圖片   我真的沒有放大來看    真的

不過  有天啊~~你會不會太瘦   我看到你的肋骨了 

我連自己的肋骨都摸不到  你竟然大方的將肋排獻給我們

唉~~心疼死我~好瘦喔你   難怪導演要虧你   你真的是沒練身材.....

 

最後的疑問....

你躺在床上    棉被蓋住的地方    你....你 ...你穿什麼啊?( 色女出現.....)

 

P.S

我要買這套的DVD    我要買    快給我準備出版   超想看的啦~~

重點是拜託  要台壓  我不懂韓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