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要來台灣了是嗎?

三個人

不是我期望的五個人

真的要覺悟了

我已經連五個人一起出現的背影都看不到了

就算買到特三區的票又如何

我只會流淚罷了

從頭哭到尾

比失去重要的東西還哀傷

像是失去自我  沒有靈魂的人

空洞  

 

 

很奢侈

我的夢

我那永恆的夢

東方神起要永遠在一起的夢

破了

還是它真的只是夢

不會實現的那種

因為它是夢   是吧   只是夢

我想永遠沉睡   不要醒    不想醒

 

 

我愛你們   我很愛神起  

背影是五個人我也無所謂   只要是五個人一起

3.JPG

 

 

我要想想為什麼會愛上你們 

我有一輩子可以好好想  當個業餘的思想家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關於愛上你們這件事

我好想知道

1.JPG

 

 

那遙遠的曾經

懷抱夢想的過去

努力的一切

我還記著

你們還放在心裡嗎?

神起辛苦的淚沒有白流

但是現在仙后流的淚你們看見嗎?

那是傷心的淚  

真的是傷透了

破碎

落地

沉入地下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