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 onion_(3).gif

你終於出現在我看的懂的語言的雜誌上了

這種機會不常有   所以我很珍惜  onion_(1).gif

跑了兩家   買到你了  

真是對不起啊   這雜誌月初就出版   我月中才有空去買

當時什麼是眼睛放光   問我朋友就知道了

嘴角上揚成那種角度   人家以為我變態呢!! icon006.gif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拿在手上有種不真實感      不是夢

DSC00003.jpg 

雖說雜誌不貴

但也是要縮減我的糧食費才能得到你啊!!

看著封面上的你

「台灣初登場!!!」

我太感動了

「東方神起隊長 鄭允浩」

你真的是我的驕傲   是神起的驕傲

沙朗嘿7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