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俊秀果然還是不適合克里司馬

他真的應該要考慮一下走諧趣路線的

想起他在日本鑽研(?)大叔笑話    就覺得他非常的適合   根本就是天生的啊~

 

在韓國的演唱會上   俊秀說LEO最近常會跟他一起睡

1.jpg 

 

有天就說LEO會睡在俊秀的腿中間 onion_(111).gif  腿中間耶!!

2.jpg

 

我就馬上想歪了(我真是本性邪惡...)

其實是小腿或大腿吧?   那也是腿間.....有養過寵物的都知道...(嘿嘿~就腿間嘛....)

然後我們俊秀真的是超討厭的   

就停頓一下下   看向有天那邊(你看有天做什麼?給我說啊!!!)

這兩個對看讓我不純潔了 (想要自動幫他們配對白....)onion_(73).gif

3.jpg 

 

 

然後俊秀又接著說「偶爾會睡在奇怪的位子」 

哇!!!!!!!!!!!!!!!!!!onion_(5).gif

4.jpg 

這時飯就尖叫了   我也尖叫了 (鬼哭神號了我!!!)icon006.gif

什麼是「奇怪的位子」   快告訴我啊!!!! onion_(43).gif

俊秀還叫飯不要亂想    說是LEO是睡在耳朵旁這種奇怪的位置....

5.jpg 

我不禁要講   俊秀啊~越描越黑你有聽過嗎?onion_(43).gif

唉~~害我超激動的    替有天抱怨一下(?)

在中你幹麻阻止俊秀講啦~~我就是要看他怎麼自圓其說啊!!!!

(我真是太壞了  好像要給俊秀難看一下   其實我很愛俊秀的 )

俊秀真的在克里司馬時我反而會笑他   看他好像很ㄍㄧㄥ啊! 

但是他講話也很可愛   爆一些我都想不到的內容   所以才覺得他應該要走諧趣路線的

哈哈~ (秀飯不要打我!!!  我真的很愛俊秀的)

 

演唱會上其實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對話的喬段

當然唱歌也是必要的   畢竟是演唱會   是唱歌跳舞的舞台

但是彼此間那種互虧我超愛   那是不一樣的感受   

看他們互動更會讓我血壓破表 onion_(75).gif

因為會爆一些隊員的內幕(我愛內幕!!!) 

這時就更滿足飯的私慾了(愛聽又愛講八掛是飯的天性還是人的本能?)

總之   沒去演唱的我超級感謝有拍攝的飯  我愛你們 onion_(22).gif

沒有你們我怎麼辦啊~~~

希望他們明年來台灣給我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的samwoo_(14).gif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