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真的是無性別    亦男亦女  

難怪西洋油畫裡的小天使也是無性別啊....

看看這位小盆友     有夠給他可愛的 samwoo_(3).gif

1.jpg 

還比基尼......  整個很可愛啊~ onion_(3).gif

一時間我還不知道這是我們小桃子俊秀

但是    好像真的是他耶    那個臉蛋   根本就是啊!!!! onion_(5).gif

但是比基尼不應該在你身上吧   親愛的....

還是...你其實是女兒身??? 

姐姐我好想知道喔~

如果可以我想要跟你來個好姐妹的睡衣派對順便跟你徹夜暢談

還要跟你睡同一張床   如果可以還想跟你談談你的感情  跟有天的....(被毆~~)

請速速跟姐姐我聯絡喔~   愛你 俊秀

 

 

另外

這張聽說是我們允浩跟昌珉回歸的宣傳照...應該是吧~

很帥氣啊你們    可是我不喜歡黑白的

我要抗議啊!!!!!!!!!!!!! onion_(37).gif

東方神起5少2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

這要怎麼辦才好  

調適心情真的很難   很想念5個人的神起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