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聲王子們      亞洲的王者

在這神聖的耶誕夜前夕   與你們一起享受這奇妙的夜晚

聆聽你們的歌聲    祈禱著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在充滿奇蹟的這天   許下你們的願望    願一切成真   

也願我的祈禱實現    愛你們

 

                  2004 12  25   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 (Traditional)

                                                

 

 

                        

 

                 東方神起-魔法之城

              

          MAGIC CASTLE (魔法之城)

可以相信嗎   在我的夢中你是個會魔法的公主

總是對你做著手勢 雖然有很多困難

所以常常下了決心去拯救你 雙手合實祈禱著

給我無窮的力量和勇氣吧

天渾地暗的 遠遠的 在有魔法的地方看見了你 現在要抓緊我的手

能感覺到我們的身體慢慢上升 自由的飛到那個天空 不要嚇到

在我們面前的渺小世界是那麼的珍貴而幸福 天渾地暗的 遠遠的

在有魔法的地方看見了你

現在要抓緊我的手 能感覺到我們的身體慢慢上升 天渾地暗的 遠遠的

在有魔法的地方看見了你

在我們面前的渺小世界 是那麼的珍貴而幸福

 

 

 

特別推薦

絕版精品   韓版聖誕專輯  The Christmas Gift from 東方神起

超級值得收藏的一張   在聖誕夜非常適合安靜的欣賞

有好一點耳機的更一定要用耳機聽啊!! 

不虧是美聲團體     給n個讚也不夠用 070_goodjob.gif 

DSCN0959.JPG 

 

連CD表面都做的非常的可愛    完全打入我的少女心  samwoo_(50).gif 

DSCN0945.JPG 

 

裡面的歌詞本什麼的    不用說    很讚 

這五個嫩小孩  很Q嫩很鮮    姐姐我就是這樣被騙過去的

DSCN0953.JPG 

我愛的五個男人   聖誕快樂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