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也要出門 (衝啊!!!)   這點風  這點雨算什麼 onion_(64).gif  

台灣人什麼都怕   就是不怕死    (  0829-t.gif   不怕死也不行喔)

反正都可以在颱風來的前夕去登山又踏浪了(浪費資源好招搖~因為電視台會去拍)

所以~~

這點風雨在我眼中根本就是被100cc的水給潑到    被電風扇的弱風給吹到

在家也是醬(無聊中)   簡訊到貨通知都收到了  當天去領人回家好了

我不喜歡他在別人家過夜   我會揪心 (很誇張onion_(61).gif  )

 

箱子很重是真的~有質有又量就是這樣吧

雙手用力抱(扛)在胸前走回家   有累 (這是幸福的勞累嗎?)   

但是想一想    如果是扛真人回家我會更願意 (心術開始不正 onion_(111).gif  )

 

先量一下高度   很高 (然後呢?)  13公分左右高的厚度 

因為有兩套  當然很高啊 (被扁......)  當然裡面應該有紙箱再包裝

7.jpg

 

拆開塑膠包裝後  裡面是有韓文的紙箱耶 (好興奮)

平常收的都是英文的跟日文的  現在連韓文都來 (真的國際化了....)

6.jpg

 

打開後就看到了 (哇!!!!! 1.jpg  )   繼續半停止呼吸中......

5.jpg

 

硬紙盒包裝   就是精裝版等級啦  (開心~~ onion_(49).gif  )

3.jpg

 

一次兩本  超大本超厚的   拿了有點重

外面設計的很華貴又穩重   感覺很棒 (繼續開心中)

4.jpg

1.jpg

然後......裡面的小卡耶   好多張    給的真大方 084_樂奔.gif  

2.jpg 

 

以上

就是這樣啦

至於內容我可是要自己慢慢的欣賞~

不告訴你們 086_茶64color.gif  

我只能說張張都很棒  沒有冷場

也沒有湊數的其他畫面

拍的很細緻又帥氣又萌又可愛

連我最討厭的修修臉都沒有

那個疤還有鬍渣我都好愛

連鬍子沒刮乾淨我都看的非常清楚

這才是我要的寫真  

我喜歡自然不造作  不是官方的   不是刻意的  鄭允浩 欣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