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開場前的照片

人群一波一波進場   對號入座     大家都有位置

1

 

5 

 

2

 

3

 

4

 

 

開場前倒數20分鐘 

心臟在狂跳   我們等待的俊秀就將要出場了

000 

 

 

煙霧漸漸分散開來

會場準備就緒     但仍有人可能因大雨影響尚未到達00

 

 

 

不算準點開始  但也沒延誤多少時間

大雨下著的夜晚  在這體育館內我要將自己交給俊秀

讓他帶領我進入他的音樂世界

 

 

 

謝幕照片

散-1

 

散-2  

 

 

為什麼沒有中間演唱的照片?

當然沒有啊~

我專心看俊秀 聽俊秀哪有空偷拍

尚且本人不是偷拍的料~ 嚴師也教不了我這朽木

所以從開場照就直接跳謝幕照吧

演唱會中間的一切請讓我留在我腦中

以後它會是很棒的記憶及回憶

 

p.s 1

秀爸秀媽

謝謝你們一起來台灣  我們真的很高興你們陪俊秀一起來

看著舞台上的俊秀

我真心的謝謝你們支持他一路走來

謝謝~

(秀媽超級漂亮的~ 美麗的媽媽啊~~)

 

p.s 2

主辦方再混一點吧

亂七八糟的    應該要說你們沒經驗所以要體諒你們?

連60分都不想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