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看我家秀秀~

美爆了啦 (花癡樣)78c22903ed1c3b17ecfaf20c157552ff.jpg  

 

在三人裡,感覺俊秀在散發他的隱藏起來的女性荷爾蒙 XD

他真的好美好美   一種很靈性的美感在吸引我的目光

不管是三人合照或是俊秀獨照

俊秀那個隱藏起來的女性荷爾蒙總是飄出味道來勾引我

(想知道是什麼味? 你們說呢? XD)

 

中間那隻吸血鬼應該是跑錯場來合照   

真想幫他PO個紅酒杯裡面裝滿鮮血

或是葡萄汁也行~  幫他補血一下   他好像貧血很久....

 

右邊那一隻是怎樣?  你快去當兵好了啦!!

油天你頭髮再給我搞成佈道上人的樣子就試試! 我肯定考慮不會再愛你

 

JYJ四月份巨蛋演唱會的日子也太卡到陰

我咧....

也不是剛好清明連假那些天  挑這幾日是有問過神嗎?

還是根本眼睛閉上後用手指頭隨便一點就決定?

要不是日子太奇特

我還真想飛過去看一場

不過本小姐打算清明四天假期還是去尊敬一下久睡地下室的先祖們

巨蛋場我就不看了

不如來辦台灣場吧    就小巨蛋如何?

我們簽署請你們一定要來喔 (拜託了~台灣也想要看JYJ的演唱會)

 

不過能再次以JYJ的名字回到巨蛋很值得慶賀

可是我的回憶卻回到那時

東京巨蛋那一天場子是變大了?

不是。

是因為少兩個人

 

那時我的心是哭泣的

因為少了兩個人   一切都不完美了

一直以為東方神起還有機會五個人演出

可是多年後總是要看清楚 

事實是要面對的   縱使我的夢想可能不會實現

可我還是祝福著這五個男人

因為都是我深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