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秋節了

人說月圓人團圓

聽說中秋節的月亮有神奇的力量

如果向月亮許願可以成真

那我希望    我真心的想要

我要東方神起回到2003年剛出道的那時

讓我再愛你們一次   再愛東方神起七年

要再次愛上你們單純的聲音及熱愛唱歌的生命

 

用回憶想念你們很殘忍

留下的影像會讓我覺得更空虛

聽到熟悉的歌曲讓我越發想念

完美的團體舞蹈以後還有機會讚賞嗎?

 

像是在找罪受般

已經停止活動的東方神起

依然牽動我

聽  你們的歌還是會小聲跟唱

看  你們的影像還是會偷偷尖叫

發現我沒收藏到的週邊會盤算一下口袋深不深

  

曾經擁有過也是一種幸福嗎?

但是我不是曾經擁有

而是真的還擁有

用我的方式

想你們

愛你們

支持你們

演 (54).jpg

 

神起  知道嗎  

我很愛你們   沙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