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看的出嗎?

你們真心的笑容

一笑一靨

我都細細品嚐

 

我做極端的觀察

只想得到當時你們的情緒

有快樂  有悲傷

還有我不知道的彼此

 

 

1.jpg 

鄭允浩你其實是個討厭鬼

我很討厭你

因為你太官方了 

我有時不喜歡你的官方行為及官方說法

雖然是隊長

但也只是個大孩子

但是你要保護神起  保護弟弟們對吧?

可我還是不喜歡你這樣

我很討厭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2.jpg 

金在中你其實是個討厭鬼

我很討厭你

因為你太堅強了  請你流下感動及痛苦的淚吧

雖然是隊中年齡最大的

但也只是個大孩子

你會面對一切的挑戰對嗎?

可我還是不喜歡你這樣

我很討厭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3.jpg 

朴有天你其實是個討厭鬼

我很討厭你

因為你太感性了  你的眼中有淚也會讓我跟著哭泣

雖然從愛哭鬼變成酷酷男(你收起你的感性了嗎?)

但也只是個大孩子

請不要吝嗇給我你那珍貴的淚好嗎? 

雖然我看了也是會心疼

可我還是不喜歡你這樣

我很討厭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4.jpg 

金俊秀你其實是個討厭鬼

我很討厭你

因為你太可愛了  恩康康的笑聲讓我無法自拔(世上無二人)

雖然是個小傻子(跟傻赫在一起太久的關係嗎?)

但也只是個大孩子

但你心中一定有很多悲鬱吧

變聲期讓你失落很久

還有許多苦悶都不見你提過 

可我還是不喜歡你這樣

我很討厭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5.jpg 

 

沈昌珉你其實是個討厭鬼

我很討厭你

因為你太成熟了  你才22歲耶!  怎麼比允浩會察言觀色

雖然是老小

但也只是個大孩子

但是你要做為那些隨時不受控制的哥哥們的安定者對吧?

可我還是不喜歡你這樣

我很討厭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流逝的光陰

你們的歌聲

你們的笑顏

一切彷彿就在眼前匆匆過

剛轉身就消散    看不見

從手縫中流過    抓不住

感動  痛苦  難過的淚及心情

我都接收到  

我為你們心疼  

我為你們哭泣

我為你們喝采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