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孟緹╱綜合報導】

傑尼斯團體「SMAP」出道邁入第20年,人氣下滑,天團地位動搖,傳他們計劃召回退團14年的前成員森且行,6人齊力展開絕地大反攻。

SMAP日本巡演日前圓滿落幕,20年來演唱會總動員人數破1000萬人次,號稱刷新世界紀錄。他們16日在東京巨蛋開唱時,木村拓哉突然說:「今天森在現場!」森且行未上台,但全場高聲歡呼,香取慎吾自嘲:「從6人變成5人,有時變4人(指稻垣、草凸槌冷凍),還真忙!還是森在的時候最平衡。」中居正廣也說:「那時真開心。」

 

 

「SMAP」也是我喜歡的日本團體之一

一個團體要超過10年不解散,是一種奇蹟

但是要達到20年仍一起活動,真的很像神話一樣

但是「SMAP」辦到了。(真的讓我哭了.....samwoo_(98).gif )

 

看到這條新聞,我在心中許願,希望我喜愛的東方神起

也邁向10年20年,不解散,永遠在一起 

 

 

依然在等   等東方神起   等待他們再次一起五個人

等待的心到現在都沒有變

我沒有爬牆    更不是掉落的睫毛之一

 

到現在   官司一年多

沒有怪誰    沒有恨誰    更沒有誰對誰錯

轉變或許是一個契機    打斷骨頭反而勇   對吧?

我是這樣想   這樣相信   如果不這樣   我堅強的起來嗎?

 

但是要多久我不知道

過程很痛苦   也很不捨他們

可是仙后們一樣不好過

活在過去東方神起的回憶裡

真的太痛苦了

看著韓團新人輩出    而仙后卻沒辦法去參加名為東方神起的各項活動

沒有辦法應援自己喜愛的神起  沒辦法拿紅氣球   大喊東方神起我愛你們

好寂寞   真的好寂寞

 

 

 

米秀現在仍是米秀   算是很幸福的一對  

沒有分離   只是低調非常

那次俊秀探班送炸雞去就讓我開心很久了   我太容易滿足了呢

常見的粉紅不在    讓我尖叫臉紅的名畫面不在

姐姐我心情低落不少    onion_(10).gif

但是以前幸福的笑我還記得     真的是很幸福的笑  samwoo_(50).gif

UJ (2).jpg  

 

 

 

不用講

這一對我是萬年支持   拼命推推推  

連結婚紀念日我都有辦過 (不慶祝是對不起廣大允在飯的)  

感受他們的甜蜜及粉紅泡泡也是幸福  75.gif 

但是現在只能靠回憶的影片來想念

想問問他們

允浩,你想在中嗎?

在中,你想允浩嗎?

我很想你們呢!

UJ (78).jpg 

 

 

這兩個是神起裡沒大沒小的代表(寶座誰都搶不走  硬坐了好幾年)

也是我的愛

老小太老成,又想問問在中大哥哥    你幾歲啊???  onion_(62).gif

不介意我們昌珉私下安踢在中

在我看來  在中有欠人扁的特質

但又愛他愛的很

人真是矛盾啊~~~~   onion_(10).gif 

珉 (9).jpg 

 

神起

我還是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喔

onion_(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