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

回頭已經不可能了

新的組合    新的氣象    人氣依舊 

擁有80萬大軍的繼續支持

新飯加入   舊飯不變

要打下全亞洲有什麼困難呢?

 

只是神起已經剩下浩珉了

五個人剩二個

三個繼續出唱片   繼續歌手的夢想

兩個呢?

我不喜歡他們總是出現在發表會或是雜誌上

我想聽他們的歌聲

想看他們唱歌跳舞

誰能幫我?

 

 

 

特地找出允浩跟俊秀一起參加的韓國綜藝節目

兩個好兄弟啊(感嘆!!!)

那時後他們真的是很單純   但又承受比一般同齡人更大的壓力

 

 

 

我愛金鐘國歐巴      他講的話很中肯又實在

神起的每首歌都是主打 (哈哈~~onion_(22).gif完全溺愛神起的歌 )

01.JPG

 

 

 

我們俊秀的頭髮   弄的比小獅子時期好多了    那時的小獅子真的有嚇到姐姐我

但是這種震驚一下就過了    畢竟型可以改    歌聲才是重點啊samwoo_(3).gif   但那個傻樣持續到現在.......

01 (1).JPG

 

 

 

喔~我們允浩75.gif 

那個小虎牙已經不見了     我那可愛的小虎牙      那是特色耶      死SM竟然動它 onion_(37).gif

笑容一樣沒變   很有魅力    很吸引我   果然笑容是無敵的啊!!!

01 (2).JPG

 

 

虎東歐巴對我們允浩撒嬌      向允浩講了「我愛你」    

哈哈~~我自己都笑了 08551.gif 

畫面不對啊!!!(我們在中去那裡了?)

01 (3).JPG

 

 

瞧!!!    我們允浩對虎東歐巴的告白負擔很大 (允浩你還笑成那樣!!!)

在中啊~你快給我出來!!!!   你家浩子被告白了啊~onion_(6).gif

01 (4).JPG

 

 

虎東歐巴   手下留情    你將允浩甩出去   隔天你一定會被安踢的

當然是不敢甩囉~onion_(73).gif

01 (5).JPG

 

 

 

 

我們允浩被壓住啦~~  虎東歐巴的噸位......  要死了    

在中啊~~你家允浩被壓啦~~onion_(5).gif

01 (6).JPG

 

 

允浩有氣度   被壓住也笑嘻嘻   果然是神起的隊長 onion_(49).gif

01 (7).JPG

 

 

我最怕的就是隊員的對決了    一定有一方會贏     輸的也是自己的隊員......

我好糾結啊   要向誰加油啊   

01 (8).JPG

 

當然不用講

我們允浩的大氣度   讓俊秀贏了

怎麼看怎麼好笑

 

我想我只能從舊影片去懷念神起了

允浩  在中  有天  俊秀   昌珉

我今天一樣很愛你們    沙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