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要瘋了我 icon006.gif

怎麼那麼快     以為版權的問題要到11月才會發行

現在是10月27日就會發行   天啊~~~

這下可好了onion_(27).gif

下個月的零用   再見了   還有下下個月的零用   也再見了   我要先買起來再說 onion_(1).gif

不買我會難過     會睡不著    會精神無法集中      還會天天哭鬧 onion_(80).gif

所以.....我要買onion_(71).gif

不要阻止我   我的神起魂是不滅的

 

■「東方神起 日本活動全記錄特別篇」DVD BOX,將東方神起蘊藏已久的幕後花絮影像、團員們演唱獨唱曲的橫濱特別迷你演唱會、Channel-a東方神起演出畫面總集篇、a-nation演唱會影像等作成4大分類收錄。

 

■4片裝DVD收錄時間約350分鐘,中文字幕。 

 

初回限定版:BOX‧特殊包裝式樣

 

■內附東方神起精美寫真冊。

 

全省統一售價是2198元

 

又去博網看一下   他賣的比較貴

所以決定去艾迴購物網訂購   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