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有種微妙的氣氛      不知有人看的出來嗎? 060_推眼鏡.gif

當然不是什麼刑案現場照   

而且怎麼看怎麼怪     焦點明確    目標集中  

就是只有"那裡"不一樣    那個亮點!!!!  注意到嗎?

就是你啊   金在中023_苦惱的煙狂.gif

 ec90ae2bf2b2f2b098250a4.jpg 

我們MICKY跟海豚秀在約會

在中一旁當照明人...... 113_帥.gif  好強的光啊!

(在中~真的不需要你照亮他們喔~他們比較喜歡暗暗的地方啦~)

 

俊秀坐在檯子上面太嬌羞    MICKY微微帶著某些含意的眼神

還有在中在旁邊似乎有什麼意圖的模樣

種種跡象顯出  

MICKY跟俊秀在約會   可是呢....在中假藉也想一起出去玩樂的藉口跟去   

你尾隨(?)成功了~在中onion_(71).gif

 

這下好了     MICKY+海豚秀+金在中=? (無解?)

三個人!!!  這可怎麼辦啊? 001_驚-v2.gif (三人真的不行!!我反對  而且我不喜歡混亂CP)

允浩你快快帶在中走吧   去哪裡都好啊014_擦汗.gif  (MICKY馬上偷偷傳簡訊給允浩哥)

快強制分開啊!!!014_擦汗.gif  三個人太NG

不是我愛亂想   這張圖根本就是米秀   完全就是米秀   真的保證是米秀啦~

嚴重懷疑在中硬給人家跑進去合照一張!!onion_(1).gif

看俊秀那樣子(腿還給我交叉...)  喔~拜託 onion_(71).gif  可愛少女樣(?)  

我們MICKY瞬間男人味爆發(看那站姿~帥啊!!)

 

轉眼間我們MICKY往海豚秀直接面對面  看著海豚秀的雙眼 (深情的..)

將身驅逼進海豚秀雙腿內  舉起雙手圈住海豚秀的腰際

而我們海豚秀臉紅紅並嬌羞的將手輕搭上MICKY的雙肩

喔~多美的畫面啊 onion_(58).gif

這樣的米秀......太棒了 onion_(71).gif    我要繼續妄想大爆走  *^^*

 

 

 

21日補兩張

這張po圖刷亮我的眼onion_(3).gif   給它n個讚     真的是棒呆了   美圖啊~

臉貼臉更好 (完全就是想滿足自己的私慾013_貴夫人a.gif )

俊秀你再怎麼克里司馬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個(消音)

你快放棄      給我投入朴MICKY的懷裡吧 (腐笑)

aa1b580db6975fe22fddd48c.jpg 

 

也是完美po圖一張   只能說   仙后都很才華 070_goodjob.gif  

這兩個面對面更讚啊!!

1.jpg 

自己味口越來越大了  真糟  071_嘆息.gif 

下次有15禁的應該就會讓我圓滿了..(會當場往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