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年

我終於不再害怕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

將我害怕的  想逃避的  全部給透明不見

我是凡人當不了神仙   悲傷來臨   也想選擇不看  不聽  不碰觸

 

傷痕依舊清晰

可悲的我還是會笑   會哭   會餓   會渴 

原來我還活著  呼吸著呢

 

難過掉淚並不能過日子

那個自以為是的悲傷就離我而去吧

 

算是鼓起勇氣嗎?

那天   上個豔陽高掛的週六

跟朋友逛了街  但吃了不好吃的日式套餐 (我遇到地雷了....)

在談話中的某一秒   忽然告訴她說 :

「我等等要去唱片行一趟    我要買東方神起的最後一張日文單曲」

她那懷疑的眼神  逼問的口吻 

「妳確定嗎?  妳可以嗎?  妳要接受了嗎?」

其實我當下好猶豫啊  (妳這個妖精做什麼逼我 TAT)

我說出口的「可以了」是真心的嗎?

還是在孤獨中想念他們的心而忽然想造反呢?

不想知道答案

但還是特地繞去一趟唱片行   很快的找到那五個人一團的團體

沒有考慮  拿在手上亮給朋友看     以眼神表示  我將要買下它

他們是五個人的團體  我愛了多年的   最棒的團體

01.jpg

在網路上聽過多遍的歌

買下它  是實體的  又是另一種感嘆

原來   原來   我還是個團飯

五個人   我還放不掉  

 

 

 

我與 鄭允浩及 朴有天的緣份

以前買專輯總是拿到老鄭及有天的卡片

這次的時光暫停

是老鄭 !!!! (氣憤也沒用....我認了)

你們兩個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

偶爾買兩張一樣的專輯   裡面的卡片也會有一張是同一個人.....

2U與我同在是嗎? TAT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