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遺憾的四月28日

再見了  018_不要啊.gif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

義大...........你們販售的位置有的也太瞎.....

(雖然我沒去..............)

不過浩珉的表現很棒 (網路視頻好多~下的好開心) 084_樂奔.gif  

仙后也很給力 (位置集中在一起才棒啊呀!~ 應援也超棒的) 070_goodjob.gif  

 

然後.........

沒去參加的我在做什麼.... 014_擦汗.gif  

在台北

的某髮廊裡

花錢燙頭髮.... onion_(62).gif  

(可以花錢燙頭髮~但不花錢去看浩珉?!!!)

沒辦法咩~

義大好遠~ 票也好貴 (我想坐很前面的~想被他們的汗灑到的位置咩) onion_(10).gif  

 

但是!!!

在髮廊裡我還是看見浩珉了喔!! (神奇吧!!! 看我們家小珉多愛我) onion_(22).gif  

 

有圖有證據啦

1  

 

哈哈~

害我當下開心到笑出來

還好洗頭妹妹不在旁邊

否則她會以為我被洗到癢處.........

 

但是這篇文寫圖畫的註解的很中肯

我們家昌珉真的瘦成竹桿了啦

好想讓他再回到一天最少十餐的大胃袋(?)

我不要剩三根肋骨的小珉006_崩潰.gif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