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MP-DVD[(091021)19-22-12].JPG 

 

提告事件後過一年又17天了

我一樣很努力的生活

你們也是吧?

為了理想,你們真的很認真  很努力

我都有看到   真的!

 

你們感動我很多   不只是歌聲   還有對人事物的態度 

直覺讓我要向你們看齊    我真的也是這樣做喔(我真的很棒!! 給自己鼓勵!!)

 

有人說迷戀你們是浪費時間   但是因為你們   我對人生有不一樣的想法

那是他們所不知道的神起    我相信你們    也愛你們

 

跟你們的語言不同       但我們就是有一樣的頻率  

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我都知道你們想表達什麼

所以   請別讓我再等待了    這條路很長     我知道

請你們     快點回來吧

沒有五個人的舞台   真的很寂寞   

你們在台上的臉孔    變的很陌生  

沒有以往五個打鬧的橋段    一個人的你寂寞嗎?

我很寂寞    你們呢?

請記住  我真的很愛你們  My Hero,My Max,My U-know,My Xiah,and Micky

Keep waiting   Keep waiting   Keep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