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狂賀!!!!!  

我們有天終於有一部韓國戲劇了

雖說日本的戲我也喜歡看(就是Bee TV的那部要付費的戲劇啊~~)

但是韓國人總是要演出韓劇比較有味道

這次又是古裝    怎麼想都覺得很適合

我沒辦法想像其他四個人古裝模樣 

尤其是在中(他還是現代劇比較好)

 

成均館的卡司很強大 

男帥女美  又是愛情喜劇

這樣的劇情很得我的喜好

整個就是大愛啊~~

 

 

 

這個強烈的眼神會讓我軟腿    真的有吸引人的魔力

除了在中外   就屬有天的眼神很會表達故事  張力很夠

我願意被他這樣盯著瞧(臉紅~~)

2.jpg

 

 

美麗的側臉   如果我的臉有那麼立體就好了(殘念)

巴不得自己是阿拉伯人   可用紗巾蒙面    不用直接嚇人 

喔~讓我讚嘆一下好了    那個鼻子  有夠美的   我也想要這樣的高鼻樑啦~

1.jpg

 

 

第一集 兩個就給我抱那麼緊   害我學美環直咬手帕啊~(好恨~~~~ )

第二集 兩個還要給我睡在一起   (是住宿舍啦~)   真是超羨慕女主角的

妳!!! 就是妳!!!不要以為妳是女主角就可以盡情的接近我們有天 

我們可是會盯著妳的喔!!!

可惡啊!!!  睡覺時旁邊可是我們的有天啊~~羨慕死多少人...

春宵一夜值千金   若千金能換有天的一夜  我也願意啊 (想太多  不要幻想了.... )

3.jpg

 

 

 

有人說  要顯出自己瘦就是要找個胖的人往他旁邊站

這句話我不得不說    很對!!   我非常讚同!!

我要趕緊減肥了  怪不得一堆人喜歡站我旁邊

但是這樣對照   顯出我們有天的角色就是風度翩翩的貴公子啊

如果貴公子是右邊那位    而有天是貴公子的隨從或是書僮

我想會不會有抗議聲浪呢???

5.jpg   

 

總結

自家的孩子就是好  有天真是最棒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