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 (135).jpg 

 

一樣瘋狂的愛著你們

傻嗎?

 

「東方神解散了」 大家都這樣說

可是    那是他們消息不對

你們只是發怖東方神起暫停活動罷了

ST有允浩跟昌珉

AA有在中、有天與俊秀

你們只是分開活動

東方神起仍在我心中

紅色汽球依舊佈滿活動會場

我還看著東方神起的演唱會DVD

耳朵聽著東方神起發行的專輯跟單曲

我用我的方式來表達對你們的愛

但現在沒有東方神起的新專輯新單曲

我覺得寂寞

我等待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那一直延續下去的新單曲與新專輯

那個屬於東方神起的櫃子  

留下的空間何時能充實呢?

 

我能等你們到何時?

我怕會等不到

生命有限也很無常  

如果

有一天   真有那麼一天

我真的希望為你們做些什麼

不只是單純的愛著你們    愛著東方神起

 

 

用我愛的紅薔薇

來填滿我心中深處黑暗的空洞

那一天來臨    我的東方神起再回歸

心中空洞處不再用紅薔薇填補

縱使紅薔薇那麼美麗    但是東方神起才是我眼中最美的紅

 真的愛你們   很愛東方神起

真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只為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