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神起     親愛的你們     你們好嗎?

台灣已經播映STAR KING了    是虎東歐巴的節目呢

老實說  虎東歐巴的某些節目不是我的菜

但是STAR KING是東方神起當來賓    所以我再次掌握搖控器

拼命要守住你們     誰都沒辦法轉台了(奸笑~~~ )

就算已經看過STAR KING    但多次觀賞是我的喜好

因為有東方神起啊   

有你們的節目     我都會很捧場喔

 

 

看節目幾次下來

真的越來越愛你們耶     你們出來給我說說要怎麼辦啊!!!

唉~

真的是對你們沒辦法~~(完全的溺愛??)

請讓我繼續愛你們     感謝你們

 

另外

有天~

在這裡我要對你告白

請你嫁給我吧

你在節目裡的小媳婦狀讓我想娶你回家

如果你願意

今晚請來我夢中   我會對你做出愛的承諾

我會愛你    很愛你    沙朗嘿 75.gif

 

請自動   透明   忽略   無視  左邊的虎東歐巴吧!! (有天你太可愛了啦 ~~好愛你 )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