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jpg

你們不是在身邊相處的親人或朋友       

但我還是會一眼認出來    

這樣真的不奇怪對吧?    

很奇怪?   呵呵~ (說奇怪的給我出來!!)

因為你們一直在我身邊啊! 親愛的你們

46.jpg

 

11.jpg

114.jpg

 

我沒親眼看過本人帥氣瀟灑的身影   但你們的一舉一動我透過影片牢記下來

我沒親耳聽過你們在我耳邊歌頌樂曲   但你們的嗓音我用音樂記憶下來

38.jpg

 20.jpg

36.jpg   

 

網友PO上網路的照片我都很珍惜    反覆的用眼睛記住你們一切

形色匆忙    輕鬆自在    若無旁人    甚至是勞累的表情

我都仔細的看一遍   想更加的將你們烙印在我眼中  腦中  心中   到永遠

我還在等   期待願望成真

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