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釋義:平寧﹑平和﹑平安﹑寧靜﹑和平﹑和緩﹑清靜﹑鎮靜﹑安寧﹑安靜﹑幽靜

平靜釋義:冷清、寂靜、清靜、沉寂、岑寂、安靜、鎮定、鎮靜、沉靜、沉著

 

在中、有天、俊秀

今夜    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心目中無法被比擬的歌者

真的很棒  你們真的是最棒的歌手

 

不管是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或是三個人的JYJ

我為你們加油   也為你們擔憂

但我一直堅信未來不只是這一片天

 

台北的會場及設備委屈你們了

真對不起

你們的實力在這樣的會場

我真的很抱歉

謝謝你們給我夢一般的夜

當夜半12點鐘聲響起

我希望這件美麗的事   永遠別消逝

 

1.jpg  

 

 

p.s

親估,對不起!

妳家的李先竣我沒牽好他

我真的很抱歉!!

如果有機會請讓我下次好好補償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