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技術學院同學的同學 (一開始就這樣複雜好嗎?)

她要大家叫她小黑

 

話說這位小黑小姐

上週偷偷跑去韓國玩

直到她要回國前一天我才知道她飛出去沒找我 onion_(10).gif  

(這筆帳就記下了)

 

到這裡都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

她回國後第一天連絡我

說有禮物

想當然也是韓國當地買的     最糟頂多發現是台灣製造.........

我也不客氣說:好啊! 我要!! (好直接的口氣啊!)

 

今天下班後見面了

她很興奮  (比我還要嗨是怎麼回事???) onion_(62).gif  

直說要我快快看禮物

因為是一大提袋

猜想跟上次一樣也是一大堆韓國雜貨當禮物給我吧

 

沒想到!!

這小黑!!

果然有吃有用的…… 我猜的沒錯..........onion_(64).gif  

吃的我大愛~   紫色的是護手霜   小黑本人表示超好用~

9

 

 

 

伸手再翻

~

有新羅免稅店的DM??   

但應該像是折價券    滿千折百之類的~  期限是到今年底

還有旅遊導覽     攤開後是大地圖   

 

大家快看啊~  

上面有我家昌珉的照片

墨鏡與手拿包也太搭

天生的明星范兒~  (允浩哥還真被我先放一邊)

昌珉帥到我眼睛要瞎了 08551.gif  

8

 

 

 

有捆起來的一管

我猜是海報

它也是海報沒錯!

海報是回家後拆開才知道圖樣

可能是JYJ或是神起 

因為上次小黑有幫我帶回JYJ的禮物

所以應該也是兩者之一

如果是JYJ+神起五人的合體(山寨合成) 海報那就更棒(?)

   

攤開看

是神起的海報呢~

與台灣抓我專輯送的不一樣

比較小張

台壓版抓我是底下那張大海報

韓國竟然有這一款小的

2

 

覺得小張的比較好看耶     1.jpg  

1

 

 

再來~

這個就包很緊

想說這麼樣大個的包

是啥?

 

 

 

小黑這女孩兒~~~

不能尖叫是真的會有內傷  146446a866735f.gif  

 

光天化日下

我的尖叫聲是沒辦法指控小黑有對不起我的行為 

 

想放聲尖叫卻不能被世人允許 (是在演什麼?) icon006.gif  

 

 

 

這禮物差點讓我以身相許

先看標籤吧~ (誰要看這個!!!)  onion_(80).gif  

6

 

 

再來是禮物的背面 (可以再白癡一點...........)onion_(62).gif  

7

 

 

再看不出是什麼我就要公佈答案了 023_苦惱的煙狂.gif  (還演!)

5

 

 

好啦~

JYJ與神起愛用的頸枕

以坐姿 (或立姿)補眠時必備

 

在服裝搭配上

它代表著時尚

有天拿它為整體造型化龍點睛    不看一眼都難 113_帥.gif   (好帥)     俊秀的襯衫好看耶onion_(22).gif  

1

在中手上那一圈也是焦點     黑道大(大)哥(嫂)氛圍中帶點小Q樣~ 78c22903ed1c3b17ecfaf20c157552ff.jpg  

2

這兩兄弟也是對頸枕讚不絕口 (是有多愛....)onion_(64).gif  還Be Happy.........

3  

實體真好看 070_goodjob.gif  

4

 

上了官網看一下台灣販賣價格

不便宜....

過個海洋要新台幣1140元

想必在韓國當地購買應該比較便宜吧

 

謝謝小黑小姐

我真的很開心又好高興

當下真的要哭出來

本想明年去韓國再補貨的

所以今年官方週邊都沒敗家

可是有人帶給我驚喜了

這心情~

難以形容啊onion_(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