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6(禮拜一)的小日記 

 

專輯發行要延那麼久嗎?
再等下去會死人的
可以送等身高的海報嗎?
來一次不一樣的如何?(是在問誰?)


浩珉的日雜買不完
乾脆都不要買 (氣)

 

我想看演唱會!!!(大喊)

 

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但都是衝動型的購物
所以不買
只怪週邊站太多
每一個人的週邊我都想要
(還是不要買好了)<---- 喊一下也爽   

 

現在最希望最想要的是????

 

P.S
你們五個人~~
我真的好愛你們啊~~(羞羞臉的告白)<--- 屁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20110924(禮拜六)的小日記   

 

在中啊....... (不願想起的激吻戲......) onion_(75).gif  

還有人弄放大"局部"版.....  讓我死千千萬萬遍好了....onion_(75).gifonion_(75).gif

我寧可你跟油天也不要跟任何一個女人啦 (反正都是打擊.....)

1.jpg  

油油的有天表情搭的真好~   08551.gif  

不過看來油天是千千萬萬個不願意 (太苦B...)

那只好我親身上場跟在中來一場     (舔舌)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20110922(禮拜四)的小日記  

浩珉的咚咚咚是新的起床號
因為天冷了
不用些激烈的音樂可能嚇不醒我
重點是等咚咚咚完畢後又繼續睡下去才是糟

可是好討厭IN Heaven (不是真心的討厭)
怎麼聽就怎麼悲(中午聽了會吃不下飯~減肥好用)
都怪歌詞啦
而且唱的太投入讓聽的人也跟著想哭呢

 

最近沒有爆點
真的有無聊
我需要爆點!!!
(已經練就擊不倒的精神力了)


歡迎朴有天隨後爆出與泰妃在當地定情的消息
去當公主的駙馬吧

(快亮戒)

 

最後的大震驚!!!

害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寧(應該真的被嚇到了.....)

由於太可怕  我就將它馬掉了....真的是惡夢(擦汗)

1.jpg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20110917(禮拜日)的小日記 

 

So 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tonight missing you make me cry

So 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tonight

I know it’s just a miss match in time


I NEED U

I MISS U

I LOVE U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20110916(禮拜五)的小日記


翻了以前5個人的日本單曲來看
我們小珉 
真的不只是天使
還是個可愛到極點
可以讓人忍受他無法無天的小正太啊(溺愛)78c22903ed1c3b17ecfaf20c157552ff.jpg  

但是一個萌到極點的正太竟然被搞黑白人生

這單HUG的單曲真是......

2.jpg

   

 

然後在中...
這張封面給我的印象就是
王子與騎士守護公主 (臉很臭的公主?) (
在中知道一定會粉生氣)
忽然好想玩勇者鬥惡龍喔

1.jpg

 

 

老鄭今天怎麼沒爆點?
好無趣
(沒爆點叫我怎麼活)
我要看婚戒(快點!!)
最好是婚紗照包圖快上

 

 

那個說要斷網的
別讓我看到喔
有本事就搞隱藏版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20110915 (禮拜四)的小日記 


在中的歌聲好好聽 (其他兩人自動放一邊...)
可是我不喜歡宋小姐耶….(好啦..自人主觀問題)
最後MV的結局是??
我看瞴....
請在中親身說明好了 (其他兩人又自動放一邊...)

 


老鄭的緋聞不是真的!!(我是這樣想)
事情可以傳成這樣我也佩服鄉民們
等老鄭秀出婚戒再說吧
是人總可以有交往的對像吧
又不是和尚...吃素喔....
他們五個總是會有結婚的一天(我看真開啊..)

 


朴有天你跑去哪裡了?
都沒有你消息 (我想你)<--- 真心的(?)

 


俊秀你不要吃太多
你肚肉的成長史...(幫你開個專欄記錄好了)

 

我兒子小珉   你最近好奔放
你怎麼了?
是受打擊嗎?(怎麼可能~)
放心~
你的人生不會是一個人
還有我(抱抱)

 


最後...
千萬不要太衝動(近日的感想)
衝動下場不一定是好的
讓前方的人衝吧
這樣比較不會後悔(比中彈還慘...根本是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