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給我最愛的允在一個祝福

再大的困難都無法拆散有情人   有愛不孤單     沙朗嘿!!

 

 

只要對方在身邊  就像擁有一切

 6.jpg    2.jpg

7.jpg  1.jpg

 

我真的很愛aa2跟aa3  珍貴的影像很多呢

4.jpg 

 

允浩好大男人樣     在中依靠在他身後有種安全感呢

5.jpg

003.jpg 

3.jpg 

 

這天下眾多人  有誰比他們更匹配!

3.jpg 

 11.jpg

 

真性情的擁抱    包含多少濃情蜜意!

12.jpg 111.JPG

 

在中跟允浩在一起的笑容   相比較下  多了羞澀還有愛000.jpg 

001.jpg 

 

老鄭任何時間地點都會拼命想辦法摸摸在中  看看允浩的手   太不安份 (允浩是壞小孩~)

 8.jpg   

 

在中看著某人的眼神時  真的特別溫柔  我好愛這樣的他  

能獨佔在中眼神的人  太幸福

3.jpg  

 

 

鄭允浩  你說過   跟在中未出道前  從練習生起  你們就常黏在一起 

而我們在中說過 他不會讓大家看見他痛苦的樣子

所以鄭允浩  請多多照顧我們在中  他是個脆弱的孩子

而你有在中沒有的強勢  你們互相依靠   需要的是彼此的愛 

環境讓你們現在無法在一起  但是請不要忘記最初

請你們要一直到永遠

 

 

 

後話

允在愛的力量太強

讓我這個重感冒的允在飯用愛他們的心撐起我的病體完成這篇

一日允在人  終生允在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